創立於 1976年

公司基本介紹

易聯於1976年成立,專精於此加工行業有40多年之久。 起初,我們致力於加工的製作,現在我們則可以提供多樣化的的產品及技術服務,例如:車輛的懸吊系統、轉向系統、底盤系統包含羊角、夾持器、飛輪、拉桿...等,還有其他更多的工件。

我們承諾我們的信仰「產品有品質、客戶有滿意」
我們能提供客戶有效的建設性及實用性來達到每個產品及加工的要求。

*汽車產品售後服務
*針對各式各樣之產業產品製造
*客製化汽車產品專業代工
*OEM連續不間斷的大量生產
*土地面積-10000平方公尺
*生產面積-6000平方公尺

能力優勢

易聯工業專門生產各種原料之精密加工零件,從金屬到鋁、不鏽鋼和特殊合金等。

我們專精於CNC車床以及CNC銑床加工中心,能夠提供最高品質產品,並且以最快的速度回覆客戶需求。
能夠為您的製作從原物料,直至成為最終產品。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加工服務,並且將由易聯專業團隊滿足您的所需。

我們將員工視為最重要資產,所以我們定期舉辦演講課程,使員工更加深入了解專業知識。

易聯是如何運作?

我們會紀錄客戶所提供的樣品和圖面來變成我們的加工經驗,並由專業的設計師及員工來進行品質的管控。
所有的鑄件(模具)、生產機台、測量設備和檢驗儀器皆是一套完整且發展成熟製程紀錄。

我們擁有卓越加工及專業操作技術使團隊能夠提供高效率和高品質的生產系統。
易聯是一個優秀且有效率的工作團隊,會定期審視我們的品質並且不斷鑽研最新生產技術。

易聯的決心:精良的生產技術與最高品質控管是易聯永續經營的保證。

產品範圍廣泛,不受限制彈性大

• 汽車 – 懸吊系統、底盤和轉向系統零件
• 摩托車 – 換檔鼓、撥叉、變速杆等
• 加工零件 – 線性軌、卡盤/夾頭等
• 食品機械零件
• 工業精密加工零件